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縣林水托阿公(右)除照顧身心障礙的兒子,靠著打零工一肩扛起3個孫子的養育責任,患有白化症的簡豐年阿公(左)則與妻子一同照顧2名孫子,獲雲林縣政府表揚,二個阿公見面,一切辛苦盡在不言中,相互握手打氣。記者陳雅玲/攝影
分享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揚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現場2名年邁的阿公格外引人注目,林水托阿公照顧身心障礙的兒子,靠著打零工一肩扛起3個孫子的養育責任,患有白化症的簡豐年阿公則與妻子一同照顧2名孫子,二個阿公見面,一切辛苦盡在不言中,相互握手打氣。

家住台西鄉的林水托阿公,長年照顧年邁的母親及智能障礙的么子,長子房屋二胎借款多年前車禍傷及腦部,無法外出工作,離婚後,還有3名年幼孩子需要人照顧,林一家4口的生活全落在林水托與妻子身上。

林水托四處打零工,一家八口日子雖然清苦,他從不喊辛苦,他鼓勵孫子要認真讀書,扭轉將來的生活房屋二胎借款,工作之餘帶著么子一起到處當義工,回饋社會,因受雲林家扶中心幫忙,也常到家扶當志工,對孫子無私奉獻又經常回饋社會,讓社工都很感動。

簡豐年阿公的兒子因案入獄,媳婦離婚後不再往來,留下二名年幼的孩子,簡豐年與妻子一起扛下照顧孫子的責任,但他因為患有白化症,加上身體慢性病所苦,只能由妻子外出工作,他在家照顧二個孫子。

為不讓孩子沒有父母感到缺憾,他爺代父職,每天接送孫子上下課,回到家陪著孫子複習課業,空閒時就在學校及衛生所擔任志工服務,以身作則,鼓勵孫子熱心助人。

二位阿公獲雲林家扶中心推荐為模範父親,今天二人見面,爺代父職的辛勞彼此都能體會,並互相打氣加油,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讓孫子擁有珍貴的親情,以身教及言教,來教育孫子,真的令人敬佩。

縣長李進勇表示,感謝每天辛苦為小孩和家庭付出的每一位爸爸,讓雲林縣的希望幼苗成長茁壯,也讓家庭穩定發展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讓雲林縣的未來充滿著希望,並感謝每一位無私奉獻、熱心公益的好人好事代表,讓社會及國家更加祥和安樂。
雲林縣林水托阿公(左)除照顧身心障礙的兒子,靠著打零工一肩扛起3個孫子的養育責任,患有白化症的簡豐年阿公(右)則與妻子一同照顧2名孫子,獲雲林縣政府表揚,二個阿公見面,一切辛苦盡在不言中,相互握手打氣。記者陳雅玲/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