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有民眾昨行經台62快速道路,準備下瑞芳匝道時,前方忽然出現2輛遊覽車併排停住,司機各自開窗、開門,相互傳遞東西,停紅燈更直接下車小便,誇張行徑全被錄了下來;新北瑞芳交通分隊表示,將通知3名遊覽車司機到案說明,若違規屬實將依法開罰。

目擊民眾指出,昨天下午3點半沿著台62快速道路下瑞芳匝道,前後各有3輛遊覽車,2輛併排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他以為前方發生事故,幾秒後雙雙往前行駛房屋二胎借款,匝道口亮起紅燈,左側那輛未減速反而踩油門闖越左轉。

民眾說,這3輛遊覽車當時均無載客,後面2輛停下後,左邊司機拿著一疊紙張伸出窗口,右方司機則打開車門,迅速離開駕駛座前往接應,最後再開門下車,直接隔著車門大喇喇在快速道路匝道上小便,全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

瑞芳交通分隊小隊長劉蜀君表示,遊覽車闖紅燈可依道路交通管理房屋二胎借款處罰條例53條1項處以3600元罰鍰;等紅綠燈時開門、窗互相傳遞東西,則依56條1項5款妨害他車通行,處600至1200元罰緩。另外,下車亂小便將移給環保局做裁罰。

他說,將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3名遊覽車駕駛到案說明,近期將加強巡視該路段停等秩序,也歡迎民眾提出相關監視器給警方,作為告發依據。

房屋二胎借款
司機在匝道口等紅燈,開門下車小便。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2輛遊覽車在瑞芳匝道口,各自開窗、開門傳遞東西。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遊覽車下瑞芳匝道口直接闖紅燈左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警方說,司機在快速道路小便,可移請環保局做裁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