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長庚急診事件遲未落幕,間接影響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的病患權益,民進黨立法委員劉建國、醫改會、醫勞盟陪同病患4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病患懇請衛福部協調,讓李石增回長庚醫院,繼續為病患看診。衛生福利部表示,會請長庚醫院與李石增商量。 中央社
分享


前長庚醫院醫師李石增的患者今天哭訴,盼李石增回長庚看診;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表示,因應醫師離職設置專門聯絡窗口及團隊協助病患,絕不會影響患者權益。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建國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會中有數十名李石增病患出席。有病患說,忍痛多時,就是要等李石增回來幫忙開刀,講到激動處更當場落淚、下跪,希望衛生福利部協調,讓李石增回長庚醫院,繼續為病患看診。

衛生福利部醫事司長石崇良下午受訪時表示,經詢問桃園市衛生局,李石增已經辦理歇業登記,從8月1日生效,不能再到長庚服務。如果要重回醫院,要由醫院回聘,重辦執業登記,但李石增今年已屆退休年齡,醫院若要重聘,除尊重李石增個人意願,也要顧慮退休年限體制。

石崇良說,現階段希望長庚醫院和李石增再好好協調,每個醫師都有跟病患道別的時候,但應以病人為重,讓醫師好好房屋二胎借款跟患者溝通,尊重患者意願,不要草率行事。

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受訪表示,每個醫院都會發生醫師離職狀況,也會啟房屋二胎借款動相關程序,照顧病人就醫權益,絕對不會因為醫師離開就影響照顧品質。

黃璟隆說,李石增離開後,若需門診追蹤的病人,轉給「李醫師最親密的兩人」,也在神經外科服務的女兒跟女婿協助看診。如果協助醫師對患者病情不熟悉或需要請教,也可以詢問到李石增。

至於需要手術的患者,黃璟隆表示,醫院設置專門窗口,患者可透過窗口協助聯絡團隊,討論處置方式,不管是門診房屋二胎借款或手術,都有盡力協助病患。

黃璟隆表示,李石增離開前有26名患者需要手術,已經有14名患者在其他醫師協助下完成手術;另有6名患者正在其他醫師協助下追蹤;有6名患者因個人因素、考量,沒有進一步手術。

至於李石增究竟是「被免職」或「自行離職」;黃璟隆說,此事衛福部已有專案團隊調查,不便再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