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NBA夏季聯盟開打,選秀前三傑佛爾茲(中)、鮑爾(左)和泰托姆(右)的表現當然會特別受到關注。 美聯社
分享


17梯選秀不愧被譽為近年難得的選秀大年,先前的奧蘭多、猶他,到近日炒得火熱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不難看出這屆新秀整體素質的強大。不僅是首輪前段新人,就連第一輪尾段甚至二輪選秀都有機會意外挖到寶。

當然啦,樂透區新人是首當其衝會被放大檢視的對象,究竟這些被許多球團期待已久的超級新秀們,是否貨真價實。

所幸目前為止,眾家新秀們的表現都在預期甚至水準之上,夏季聯賽成功營造出新秀展示場的房屋二胎借款氛圍與話題人氣,同梯間的競爭比較,未來發展性值得期待。

安吉神操作選進泰托姆 至今看來十分划算



塞爾蒂克總冠安吉眼光獨到,選到泰托姆可能是幫綠衫軍挖到一個大寶藏! 美聯社
分享


本屆探花泰托姆(Jayson Tatum),從猶他到拉斯維加斯一路佔據新秀話題,成為今夏的發燒人物之一。安吉(Danny Ainge)在接近選秀會前放棄狀元籤向下交易第三順位外加來年選秀籤,爾後又被探花熱門、自詡本屆第一小前鋒的傑克森(Josh Jackson)在試訓約定放鳥,最終進而收下態度佳的練球狂泰托姆,如今看到他適應良好,在夏季聯賽大放異彩,安吉又做了一筆令人讚許的抉擇。

猶他夏季聯盟開打之前還曾謠傳,綠衫軍可能會動到泰托姆來換賈索,但是接連看著他穩定而出色的表現,這般流言就再也不曾浮上檯面,綠衫軍怎麼捨得換掉這個寶。

泰托姆有多好?截至目前為止,他撇除杜克球員受惠於K教頭攻防體系,展現優點而掩飾弱項的迷思。他比較令人擔憂的防守部份,則是表現出敢拚敢搶的護框意識與抄截能耐,從猶他初登板的21分7籃板5抄截、23分10籃板,到拉斯維加斯第一場對上湖人,泰托姆全場斬獲27分11籃板,一路表現優異而穩定。

房屋二胎借款>
泰托姆(左)在選秀狀況佛爾茲(右)面前上籃得分,在夏季聯盟就展現飆分能力。 美聯社
分享


防守部份與背靠背的續戰力,在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在調教和球隊體系融合下,泰托姆絕對有機會顛覆選前的外界印象。

17梯第一小前鋒之爭 泰托姆比傑克森先佔上風



傑克森、泰托姆可謂本屆小前鋒位置上的一時瑜亮,選秀會前互有擁護者,但多半對傑克森的行情評價稍高,不過卻可能因為自身發言不當、誠信等心態問題讓他掉至第四順位。傑克森體能勁爆,夏季聯賽看到的防守判斷與運動移防範圍也十分出色,的確符合選前評價,但是就成熟度而言,我認為泰托姆更棒。

傑克森擁有成為優秀防守球員的條件與特質,但進攻端多半靠著體能球打法突破、攻擊籃框,較為缺乏持球單打能力與細膩手段,真正踏入聯盟後切入破壞力是否還吃香是個問號。加上太陽不缺進攻只欠防守,補進傑克森是非常合理,但如果養成被定位在防守端的功能性角色,那就可惜了。

太陽隊選進的傑克森自認為是本屆新秀中最好的前鋒,但態度問題與角色定位可能會影響他未來的發展。 美聯社
分享


職業運動畢竟也是個秀,有沒有故事性、人氣,打球有沒有星味、魅力,某種層面上也影響一位球員未來的發展,現階段而言,泰托姆對於的球賽影響力、人氣魅力皆壓過傑克森。

泰托姆雖然較為單薄,但打法強硬絲毫不含糊,曾有一說泰托姆被形容為皮爾斯(Paul Pierc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綜合體,就可知道他進攻技術上的開發完成度不在話下,夏季聯盟所展現出來的得分手段也完全是NBA ready等級。

泰托姆(右)身材雖然較為單薄,但在夏季聯盟比賽已可看出他有全能的身手。 美聯社
分享


泰托姆擅於在兩翼至底角要位持球單打,找到錯位空間,從啟動前的試探步,觀察對手防守陣勢而轉換攻擊型態,面框柔軟的挑籃,強行切入的爛帳製造犯規,到聳肩背框翻身跳投有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的影子,就連德佬招牌的單腳後仰跳投,泰托姆也是屢次上演精采得分鏡頭。

泰托姆迄今展現出超齡的單打技巧,頻頻好表現讓他知名度暴增,星味十足,前景一片看好,堪稱本屆新秀裡最成熟、穩定的全能進攻武器。

海瓦德到來 或將幫助泰托姆成長



找來海瓦德(Gordon Hayward),泰托姆可能得從替補打起,雖然壓縮上場時間,但待在板凳上正好能填補綠衫軍缺乏的替補火力,新人壓力也會相對小的多。加上隊上有全明星海瓦德每天互相交手訓練、切磋,或將幫助泰托姆及早適應聯盟強度。

只要綠衫軍重點培養泰托姆,給予空間揮灑,期許他不只在夏季聯盟大殺四方,例行賽開打後也能保有企圖心、持續成長。或許泰托姆能破除外界認定他未來天花板相對低的框架,加以進化打出一片天。

☆與房屋二胎借款林文一起暢談籃球

☆閱讀更多林文的NBA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