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83年次的陳怡仲,是唯一進入歐洲創新學院的台灣人。去年從逢甲大學化工系畢業,大四時到大陸北京交換,再經由北京清華大學成功申請到位在義大利,由史丹佛以及柏克萊等世界知名大學,共同設立的歐洲創新學院,與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學校的學生一起學習,陳怡仲說,「年輕的生命如果沒有珍惜青春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是一件很可惜的事」,非得出去闖一闖,才能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83年次的陳怡仲,是唯一進入歐洲創新學院的台灣人。圖/陳怡仲提供
分享


因為父母都在國外工作,陳怡仲從國中開始,就一個人住校或在外租屋,必須強迫自己獨立,常常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但因為這個痛苦的過程,他才能更認識自己,努力探索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要改變世界,因此必須踏出台灣,因為世界太大了!」陳怡仲說,出國念書是他從小的夢想,也想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陳怡仲在逢甲讀書時,成功申請到大四下學期到北京科技大學交換一個學期,看到兩岸學子的差異,「我很震撼」。他回憶,在台灣的大學,早上8點10分的課,不少學生8點20分才提著早餐晃進教室,吃完消化一下,一節課就過去了;但在北京,早上8點課還沒開始,教室就已坐滿「溫書」的學生,8點一到,有些老師甚至會立刻鎖上門,不讓遲到的學生進去,「人家是那麼拚命努力學習,而我卻是這樣安逸地過。」

在校內,偶爾會聽到「蹦」房屋二胎借款一聲。陳怡仲說,大部分的大陸學生都很壓抑,因為背負家人的期望,讀書才能翻轉命運,壓力太房屋二胎借款大,一定要拚到前幾名,畢業後才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他回憶,有天夜晚他在宿舍,隔壁棟傳來「蹦」一聲,才知道是有人跳樓。

北京科技大學距離北京大學、北京清學大學很近,陳怡仲常到北大和北京清華,聽世界級大師的演講。他說,必須是北京清華的學生或校友,才能申請歐洲創新學院的暑期短期學習,因此,他就向清華的窗口負責人毛遂自薦,清華也同意讓他以北京清華學生的名義申請,但表明決定權還是在歐洲的學校手上,最後,陳怡仲通過歐洲創新學院的網路面試,順利取得錄取。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跟世界頂尖名校的學生一起學習,充實度非常高。」陳怡仲說,歐洲創新學院的課程除了傳統的授課外,一大部分則是以小組進行專案討論,以創新的角度和創業的角度去著手,「看到世界上有什麼問題需要改變的,就自己親手去解決去改變」,也有很多人因此成立了新創公司。他說,當時覺得世界真是美好,因為身邊每個人都跟他一樣,想為世界做些什麼,這個時候他深刻地瞭解到:「原來我不是孤單的!」

中國大陸學生做學問很深入,有很嚴謹的邏輯思維,思想鏈也可以拉得很長,但這一套思考模式,在西方世界不見得適用。陳怡仲說,在創新學院的小組討論時,一開始很痛苦,好幾次差點當場哭出來,因為他極力想用完整的論述和分析說服組員,但始終失敗,因為西方學生認為,應該要先放大思想的廣度,打開自己的心,勇於嘗試,等到了解適合自己後,便直接就去做,做了才會知道如何做,過程中一定會受挫,而重點是如何面對失敗。

「只要你房屋二胎借款肯做,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陳怡仲說,以前他對這句話一直很不以為然,但他現在認為,只要朝著夢想去做,雖然會遇到一百萬種困難,但一定可以學到一些經驗不斷成長,更了解內心的聲音因而去把一件事做好。

陳怡仲說,身邊很多朋友的專業、表達能力都比他強,也有很好的想法,「但缺的就是勇氣」,因為大多數人從小就被父母教育,危險的事不要做,那受傷了、失敗了怎麼辦,就缺乏了面對挫折的處理能力。但他因為被迫提早獨立的關係,也讓他更能勇敢地跨出去。

現在,陳怡仲結合自己的化工專業與對環境的關心,正與丹麥風力發電大廠進行專案合作,預計今年9月就要到歐洲攻讀雙碩士,他的目標是用創新創業的角度解決能源的問題。
83年次的陳怡仲(左一),是唯一進入歐洲創新學院的台灣人。圖/陳怡仲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