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東華大學華文系教授楊翠。 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東華大學教授楊翠擔任今年指考閱卷人,她日前發文憂心作文考試談「國際人才流動」,有9成考生都以台灣作為反面論述材料、沒舉出實際論據就大談「亡國論」,楊翠文章一出,引發輿論。楊翠今天除了將原本的文章撤下之外,更發文澄清,列出十點嚴正聲明。

楊翠指出,先前關於「負面思考」的PO文,原先只想簡單談一些心得感想,不料竟引起一場莫名其妙的爭議,完全超出她的想像。因為爭議內容已然牽連到許多無辜者,因而撤文,以免爭端擴延,並提出以下幾點聲明:

房屋二胎借款

1. 請不要劃錯重點:原PO文的初衷、意旨非常清楚,主要是在反思近年來台灣社會的「負面思考文化」,大考現象只是引發點,不是我想討論的主題。

2. 原PO文絕沒有在「批評考生」:原PO文講的是我觀察到的現象,從頭到尾沒有在批評考生,文章很清楚說:「這當然不是年輕學生的問題,而是台灣主流媒體的附靈。」原PO文也不是在討論「考試」這件事,更與評分無關。

3. 原PO文與閱卷標準完全無關:大考中心在閱卷之前,都會嚴謹地開會,由各召集人一題一題詳細解說,一級分一級分,詳細說明閱卷標準,並且每個閱卷者都必須通過試閱測驗,才能正式進行閱卷。本人閱卷多年,一向嚴格遵守大考中心的共同閱卷標準,因為這牽涉到公平標準與考生的前程,我絕對可以自信地說,自己從來都是公正地遵守試閱會議的共同標準。我非常講求公平,即使是一般的期中、期末考卷,成績也都是塗塗改改,思慮再三的,何況是大考。我的許多學生們都知道,這點完全可以被檢驗,訴諸公評,請考生與家長放心。

4. 請不要再騷擾大考中心:由於許多人誤讀了原PO文,以為是在討論「考試與評分」,擔心評分不公允,使得許多家長不斷打電話到大考中心,造成他們極大困擾,本人感到非常抱歉,誠摯地向大考中心致歉。身為閱卷者,實在不宜對考試內容發表意見,這是本人思慮不周的錯誤。因為本人只是對台灣社會的主流思考方式--「唱衰文化」--有感,而非對考試本身,以致於發文時警覺性不夠,造成家長與考生的焦慮與大考中心的困擾,在此誠摯致歉。我可以理解考生與家長的心情,但請務必不要再打電話到大考中心,請相信,在前述大考中心嚴謹的程序之下,閱卷者的個人觀點,對評分沒有影響。

5. 本題持正/反面思考,都不影響評分:試閱會議時,明確強調,本題無論持正/反面意見,乃至正反兩者都主張,都可以,不影響評分,我們看的是文字流暢性、論述結構,而非論點。我們是批閱「作文」,而非審閱「論點」,這點請相信大考中心與閱卷者的專業。而且,因為本題的題幹,早已將正、反、亦正亦反等三種意見都清楚羅列,因此,更無哪個觀點會被排除或扣分的問題。我與其他閱卷委員都是如此遵守的,請務必放心。

6. 回到「唱衰」台灣的主旨:我要說的,從頭到尾都是主流的「負面思考文化」,與考試的評分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想說,一個國家的人民,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否認自己,不斷地說自己國家沒救了、沒希望了,照鏡子覺得自己醜極了,難道是正確的思考方式嗎?我相信許多朋友的觀點,跟我是一樣的。我們這樣思考,不是因為我們服從了誰。

7. 對某些向我亂貼標籤的人:對於有些批評者指稱,楊翠的PO文顯示他們家族就要從抵抗走向服從了。我不知道說「不要否認自己」這句話,到底服從了誰?但我自己確確實實知道,我肯定不是服從於主流社會的強大唱衰文化,肯定不是服從於不斷放話要台灣完蛋、抓走李明哲、逼死劉曉波的壓霸中國政權。只要不是服從於這些,我就問心無愧。其他的,由他們去說,這種刻意的抹黑,毫無邏輯的論述,我不想與之爭論,毫無意義。

8. 關於「家族傳遞了什麼」:正巧,楊逵也曾在戰後二二八事件剛過的1948年,挺身對抗當時文壇主流的「唱衰文化」。1948年3月29日,《新生報.橋副刊》刊出楊逵的〈如何建立台灣新文學〉,他感性熱情,呼喚省內/外作家一起攜手,積極向前,讓台灣新文學風華重現。卻因文中標舉「台灣新文學」的名詞,以及強調「日治時期台灣新文學的風華與傳統」,引發中國來台作家的群起圍攻,台灣作家隨之熱烈參與討論,擦槍走火,引爆戰後初期一場大型文學論戰。中國來台作家紛紛批評:「台灣新文學」根本不存在、台灣是「文學沙漠」、「台灣新文學」是奴化、講「台灣新文學」就是散播「毒素」,甚至嘲諷說:「台灣有沒有新文學?依我的看法,台灣的所謂新文學大概是一種『特產』,比如台灣有大甲蓆、虱目魚、波蘿蜜、香蕉的特產。」不是很像嗎?

9. 家族,不一定非要傳遞什麼。但我們家族,確實傳遞了什麼。我們家族是破落戶,可知的歷史,僅從楊逵父親楊鼻開始,從楊鼻以來,五代,從未從哪個政權身上獲得過什麼好處,只有壓迫與創痛而已。我們問心無愧,不必在意那些房屋二胎借款評價。

10. 最後,我知道,近日來,有許多識與不識的朋友,為我挺身而出,知音不必多言,誠摯感謝你們。對於一些本來只是誤讀或誤解的朋友,我也一併感謝,希望這場風波就此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