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生產養生芝麻醬的「馥宇行」4日遭控使用受潮原料,並將退貨、試吃品回收後,重新包裝改標延長使用期限,衛生局獲報稽查雖未查獲過期原料,但要求限期改善多項生產缺失。

房屋二胎借款

離職者爆料 用受潮原料

「馥宇行」離職員工小云(化名)指稱,她服務5年多,負責原物料品管,產品生產,但從去年開始,公司林姓負責人、黃姓老闆、唐姓主管等人,無視原料受潮、有產生黃麴毒素疑慮,要求她將120公斤受潮原料研磨成芝麻醬販售,另還將退貨、試吃商品回收重新包裝,改標延長保存期限重新販售,欺騙消費者。

另名離職黃姓經理指控,自己僅服務半年,但公司卻要求所有員工簽下10萬元本票,對外宣稱是經銷商,企圖將雇傭關係改為承攬關係以節省經費;另所有員工勞健保都是投保最低薪資,與實際薪資不同。

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痛批,若無離職員工爆料,市府相關單位5年來未安排有勞檢、食品衛生檢查,難道是否螺絲鬆了?新北市內難道只有一間「馥宇行」?他除要求市府全面食安檢查,更要代替消費者向「馥宇行」求償。

衛生局稽查馥宇行後未查獲使用過期原料,但發現工廠牆壁不潔、天花板缺洞,且沒有病媒消毒紀錄、蓄水塔清洗紀錄,從業人員也沒有健康檢查紀錄及衛生講習或訓練等多項缺失。

現任員工喊冤 稱遭報復房屋二胎借款

另衛生局也發現,「芝麻醬」及「白芝麻醬」產地、營養標示不符規定,以涉違反食安法要求限期改善;另馥宇行未領有食品工廠登記證,將移請經發局判定。另勞工局將安排勞檢釐清勞資糾紛。

「馥宇行」員工受訪表示,這都是離職員工的報復行為,否認有改標、使用過期原料等情形。

(中國時報)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