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健康可愛的艾莉因為罕見的異色瞳,苦等一年都沒有人願意領養牠。(圖/翻攝自Metro房屋二胎借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1歲的狗兒艾利一邊眼睛棕色,另一邊是藍色的,牠被棄養在動物收容所,美麗的「異色瞳」卻成為送養失敗的原因,苦等一年都等不到新家。

艾莉擁有醒目的異色雙眼,牠半年前被遺棄在家動物收容所,獸醫判斷牠的異色瞳(又稱虹膜異色症,Heterochromia)是天生的,主因是藍色的眼睛缺少色素,但並不影響牠的正常生活。

明明是美麗的眼睛,卻成為艾莉找到新主人的阻礙,一年來被無數的家庭拒絕,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說,「這很令人不解,因為牠的藍色眼睛是非常醒目而且特別的,除此之外,牠還是一隻健康快樂的狗。」艾莉的妹妹也有著一樣的眼睛,但命運不同的是,妹妹已經找到喜愛牠的新家。

艾莉的故事經過新聞網站「Metro」披露後,網友紛紛房屋二胎借款留言為牠加油打氣,盼望不久以後牠能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