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南韓同志遊行遭受不少基督教友強力抗議。然而,一名白人男性扮成「耶穌」挺同,引起國外網友熱議。(圖擷自Rachel Stine)

2017-07-20 16:02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近日舉辦同志遊行「酷兒文化節」活動,遭到不少基督教友強力抗議。然而,房屋二胎借款一名白人男性卻扮成「耶穌」挺同,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 南韓同志遊行上出現基督徒抗議,建築物上掛有一個橫幅,以英文寫著「同性戀是罪!回到耶蘇」的字樣,前排有警力護衛。

與此同時,美國27歲男子艾文斯(Robert Evans)穿著紅白相間長袍,留有耶穌的長鬍與髮型,舉著彩虹牌標語,上面寫著「我不介意」。

艾文斯本身是異性戀,但自認是LGBT族群的盟友。他受訪時表示:「我強烈覺房屋二胎借款得,支持他們的平等與人權相當重要。LGBT權益即是人權。」

另外,艾文斯也指出,他還看到其他人扮成「耶穌」於遊行列中。往年他也有參與挺同遊行。今年他作此裝扮,是房屋二胎借款為了減少抗議人士的仇恨。

拍下此照的記者斯蒂娜(Rachel Stine)則認為,「耶穌」是愛的象徵,無論世人視他為神子、歷史人物或是民間英雄。反同人士並未對同胞們展現他們的愛。

不過,亦有南韓網友痛批,南韓是他們的國家,請這些外國人滾回家去,別把南韓搞成汙穢之地。這對他們是場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