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對沉迷於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房屋二胎借款ll)的筆者來說,沒有選到目前西岸最火熱的強棒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一直是心痛的一件事,從一個開季還在小聯盟等機會、到現在可房屋二胎借款能會是國聯年度最佳新人得主的年輕球員,兩個月的時間,貝林傑以猛烈且迅速的砲火席捲大聯盟。

現年21歲的洛杉磯道奇隊一壘兼外野手貝林傑,在今年大聯盟開季時,還在小聯盟等著,4月25日因為當時的道奇隊老將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受傷的關係,臨時將貝林傑給調上來,當時教練團的計畫是貝林傑房屋二胎借款有砲火是塊料,但可能還是需要在小聯盟多磨個一陣子,所以只要岡薩雷茲傷癒歸隊後,小貝就要下放回農場了。

道奇新秀貝林傑原本只是暫時接替一壘手岡薩雷茲,想不到他上大聯盟後的表現實在太讓人驚奇! 美聯社
分享


沒想到小貝這一上來不得了,剛開始的表現就新人打者來說已經是很不錯了,到了6月中旬,他更是創下了在10場比賽裡打出10支全壘打的歷史紀錄,這項紀錄原本是由目前多倫多藍鳥隊游擊手土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還在科羅拉多洛磯山隊時保持,不過當時「土洛」創這紀錄時是25歲,而貝林傑才22歲不到,更是可貴。

貝林傑另一項紀錄就是他生涯出賽大聯盟的頭51場比賽,就可以打出20支全壘打,另外有這紀錄的兩人,分別是去年的紐約洋基新秀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與追朔到1930年時波士頓勇士隊外野手伯格(Wally Berger),美國職棒大聯盟過去十多年來受禁藥疑雲醜聞風波,全壘打的價值不如以往,所幸過去幾年起,不少新秀大砲開始發威、創造紀錄新聞(產量、揮擊的距離、揮棒的速度等),讓全壘打的價值慢慢抬回身價。

洋基捕手桑契斯去年新人球季時也曾在前51戰打出20支全壘打。 美聯社
分享


小貝從4月下旬上大聯盟後,許多夢幻棒球玩家對他,就像對每個剛上大聯盟的新人一樣,「懷疑大於期待」,所以在筆者自己玩的聯盟裡,他是到兩周後的5月8日才在讓渡名單(waiver wire)裡以自由球員身分,被其中一名玩家選進來,可見一開始各方對於小貝的能力還是抱持觀望態度的。

貝林傑之所以會被各界看好會是未來道奇隊的主力,其中有一個很難得的數據,就是他的前22(目前24)支全壘打中,有9支是在兩好球後擊出的,其中的5支更是在兩好球一壞球的劣勢下揮擊出去的,稍懂棒球的人大概都知道,打者在兩好球後的打擊心態是先求有(能揮到球)再求好(能打出安打),而貝林傑在兩好球後打出的全壘打率比例之高,可以看得出他的纏鬥性與打擊成熟性。

貝林傑跟球跟得很緊,有很強的纏鬥能力,本季1到9棒全都打過,現在已成為第4棒的中心打者。 美聯社
分享


貝林傑也是出於棒球之家,他的父親克雷(Clay)也打過四年大聯盟(其餘大都是小聯盟3A),曾經和洋基隊隊長基特(Derek Jeter)當過隊友,所以面對資深隊友和媒體都非常得宜,目前明星賽的票選活動中得票率不夠,洛杉磯時報已經開始幫他(和其他道奇隊有)發聲,以專文探討為何道奇的明星球員得票率不高,顯現貝林傑等年輕球員相當受到矚目。

道奇隊這些年來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相當大膽敢花錢,但在農場新人的培養上也是綿綿不絕,兩年前先有個外野手彼德森(Joc Pederson)、去年更打出個國聯新人王席格(Corey Seager),今年又來了個十拿九穩的新人王貝林傑,道奇隊這些年來在球員人事上可說是相當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