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親民黨黨團總召李鴻鈞。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
分享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是條漢子,「是一個很nice的人」。他說,劉文雄現在昏迷指數很低,這3天是關鍵期,盼大家一起祈福。

劉文雄今天凌晨酒後嘔吐送醫,親民黨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已轉到加護病房觀察中。李鴻鈞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劉文雄現在昏迷指數很低,還在觀察當中,這3天是關鍵期,希望大家一起幫劉文雄祈福。

李鴻鈞說,劉文雄跟他亦師亦友,在立法院不僅是他的前輩,也是最好的兄弟,當時幾乎天天在一起,就像連體嬰一樣。劉文雄是打橄欖球出身,體能跟體力都很好,「是一個很nice的人」。

李鴻鈞表示,親民黨從2000年創黨至今起起落落,劉文雄不離不棄,絕對是親民黨指標性人物,為親民黨的付出讓人認同感動。

他說,劉文雄是房屋二胎借款條漢子,十分豪爽,這陣子因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已往生,劉文雄的工作量增加,他覺得很痛心,期待有希望。

李鴻鈞說,劉文雄從政,最早從基隆市長機要祕書做起,一生最大目的就是基隆市長,但劉文雄要的卻不是位置,對於基隆市的輕軌、台鐵捷運化,劉文雄很早就提過,但都沒人理,如今被人說是橘子變綠,難怪他感慨很深。

而媒體報導,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戰操盤手的姚立明表示,面對2018年北市長選舉,他探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口風,看起來「主觀上不反對」。

對此,李鴻鈞說,李鴻源願意幫國家做事,但服房屋二胎借款務社會大眾角度很多,是否要參選,決定權在他。 現在各國為了防災、治水,都在找李鴻源,而李鴻源也做得不亦樂乎。房屋二胎借款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