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00:2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濫用專業!27歲男子黃子傑曾任新北市消防第一大隊民生分隊隊員,今年2月底一次車房屋二胎借款禍救護,他在救護車上「輕傷」女病患把內褲扯下,露出整個臀部,東摸西摳讓女病患非常不舒服,事後黃員的脫序行為遭調查,遭記2大過,7月免職處分確定。

據悉,今年2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板橋民生消防分隊接獲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車禍救護案,當值救護班的黃員出勤,趕抵現場見雙載自摔倒地的2名病患,黃員負責後座女患者救護,將她放上擔架、抬上救護車,這名22歲女病患「小芊」(化名)上了救護車後意識非常清楚,黃員則對她說,要進行詳細檢查。

小芊向黃員清楚表示,腰部、小腿有擦傷,而黃員不知為何,竟要求她褪下外褲,接著就在褲子褪至膝蓋的狀況下,對她進行上半身的簡單檢查,接著黃員要求她躺下,向右側身,黃員竟開始拉扯她的內褲,不斷往小芊臀部東摸西摳,時間長達「半分鐘」,小芊就這麼光著一半屁股,任人擺佈。

經歷半分鐘臀部任人摸的災難後,小芊轉身躺正,並將內褲穿好、外褲拉上大腿,黃員又以詳細檢查為由,再度要求她向右側身,這次黃員直接將內褲整件拉下,小芊臀部完全露出,而黃員先是按壓腰部,接著再度對她的臀部大肆亂摸,這次更整整進行了「1分鐘」的「特殊檢查」。

小芊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並不知道,這到底是否符合程序?由於對方是「專業」的消防員,小芊縱使在過程中稍有反抗,最終也作罷。

小芊送醫救治結束返家,向母親告知這個不舒服遭遇,輾轉投訴到一大隊,大隊也做出立即處置,將本案上報局本部,在人評會後今年7月初免職處分生效。一大隊長尚少華表示,針對黃員脫序表現屬個人行為,為單一個案,新北市消防仍然是個專業的單位,黃員現已記過免職,他也與小芊、家屬進行和解,對方接受不再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