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YouTube今公布台灣第2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上榜廣告善用生活化敘事手法連結觀眾體驗與品牌、設計懸疑式劇情設計拉長觀眾停留時間,並採用精緻配樂讓廣告更具記憶點。

YouTube公布台灣第2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 路透
分享


根據YouTube於6月所發布的最新數據,全球每月平均有15億使用者登入YouTube觀看影片,每位使用者平均每天花上1小時在行動裝置觀看影片,品牌主可透過YouTube獲得更多目光與迴響。

風光拿下今年4月「YouTube亞太區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6名、以及台灣第2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冠軍的《聶雲最動人演出《我的幸福里程樹》| 和泰汽車 X TOYOTA 溫情鉅獻》,在11分鐘的微電影中,完整陳述了爸爸帶著孩子種樹的溫暖故事,讓觀眾意識到守護環境的重要性,並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



本次入榜拿下第2名的《簡嫚書 × 曹佑寧幽默演出《人生 轉?運?站》| 命運由你作主》,以「搶劫」為主軸,讓女主角簡嫚書沒來由地霸道搶走男主角身邊物品,製造情節懸疑感。最後更在片尾將所有懸疑一次解開,成功創造話題,影片上線2週即突破130萬觀看次數。



第2季第3名《微溫劇場《蜂蜜幸運草式的愛情》房屋二胎借款:相遇是幸運,但曖昧千萬別聽天由命!》為「微溫劇場」系列廣告,此系列自2015年推出至今不僅觀看次數成長1倍,在劇情設計、影片拍攝與專屬配樂的細膩搭配下,平均觀看長度更超過60%。

房屋二胎借款

以第4名進榜的《最愛兒童節 陪伴是最好的禮物【照顧篇】完整版》,在故事中透過揭開在廣告中陪伴孩子的,不是母親而是保姆的反差劇情設計,創造可看性。



以第5名入榜的《【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主題片》,則是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八三夭樂團,將搖滾單曲「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改編成「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的熱血房屋二胎借款青春版本,輕鬆的旋律搭配琅琅上口的歌詞,成功創造超過160萬觀看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